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懂得了保護環境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懂得了保護環境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時間過得真快,不知不覺我們每個人都在一天一天的成長。而每個人都懂得了不少東西,我則明白了,保護環境是多麼重要……

  我以前是一個不懂事的小孩子,總是喜歡亂丟垃圾,亂埋電池,亂在樹上掛廢紙,可是經過了老師的一番教誨,我懂得了保護環境。

  今天我幫媽媽扔垃圾,一下樓走到垃圾桶旁邊,我一如既往地直接把垃圾隨手一丟,垃圾就躺在了垃圾桶旁邊的馬路上。我拍拍手,正準備上樓。這時跟我住在一個小區的杜老師把我叫住了,我聽見了,杜老師聲音嚇得不敢回頭,杜老師,連忙跑過來拍拍我的肩膀說:“怎麼亂丟垃圾呢?”我跟機器人似的把頭扭過去,等以為杜老師會嚴肅的批評我,但我一扭過頭看見杜老師,面帶微笑,我的心頓時放了下來。我吞吞吐吐的說:“ 一時……失手,手不小心……滑了一下嘛。”杜老師說:“我知道你是想找一個理由,我每次在樓上,一往窗戶下,看你每次都把垃圾隨手一扔,你到底是誤了多少次啊,我是想讓你知道,保護環境是多麼的重要,地球是我們的家園,如果每一個人都像你這樣隨手亂丟垃圾,那地球一天就會多出多少垃圾呀,我們人類生活在地球上進球收到的傷害終究會演變成對我們自身的傷害。拯救地球就是拯救未來!你的一個污染環境的小舉動就會讓地球多一點傷害啊!”我聽了老師這一番教誨,非常悔恨我剛才的行為。我連忙把垃圾撿起來小心地丟進了垃圾箱里。

  老師的教誨,使我不再亂扔垃圾了,可是保護環境,跟我的快樂比起來,是十分渺小的……我又開始亂在樹枝上掛紙條了,但是這次是讓我更懂得保護環境……

  聖誕節到了,我和我的朋友小韓想到了一個有趣的想法——在松樹上掛上我們的願望。沒事我們學校越往後就在對方的幫助下掛上了三十張願望卡片不料第二天一陣大風颳了過來,把卡片吹的無影無蹤,我本以為卡片可以被樹枝卡住可是這陣大風實在太大了,不僅吹掉了我們的願望卡還吹掉了我們原本被別人稱為環保小衛士的榮譽。這回我們明白不要在樹上亂掛小枝條了。

  從此我不再亂丟垃圾,亂買電池落在樹上掛廢紙了,我還會經常提醒人們保護環境,我懂得了,保護環境……

您正在瀏覽: 我懂得了保護環境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懂得了保護環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