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螞蟻戰爭第五集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螞蟻戰爭第五集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在戰蟻巢里,艾里克他們正在商量對策。瑞恩說:“我認為應該分左右兩翼進攻,山崖上派兩組狙擊手。形成交叉射擊。中間派出一支機槍手支援火力、”埃克爾說:“這個主意不錯。晚上行動!”

  傍晚,艾里克他們帶領了三營、四營攻擊猛蟻巢。炮火打響了。戰蟻巢的大炮狂轟對手。瑞恩見事情不妙,說:“扔手雷炸死他們!”說著,他們用手雷把敵方炮手炸死了一些!左翼士兵也不甘示弱,拿着AK47使勁掃射,敵方士兵剛出洞口就被打死了。可是對手並沒有減少士氣,一輛輛坦克從洞口開了出去。艾里克用傳話機對狙擊手說:“打坦克履帶或者炮口。”話音剛落,幾發子彈一下子打進坦克炮口。幾輛坦克爆炸了。這時,艾里克的傳話機發出聲音:“上將,上將,我是螞蟻上校,左翼快沒子彈了,請求支援!”艾里克回話說:“哦,對不起,只能上刺刀拼了!”螞蟻上校說:“上將放心我一定會把洞口攻破的!”

  瑞恩在右翼說:“兄弟們把幾個手榴彈捆在一起炸坦克!”說著,一捆捆手榴彈扔了出去。把坦克幾乎炸沒了。就在這時,右翼的士兵說:“啊啊,沒子彈了!”瑞恩說:“子彈沒了用刺刀,刺刀彎了拿石頭砸,石頭沒了用牙咬!”就在這一剎那,一個樓亭子傳來猛烈地機槍聲,掃死了很多右翼士兵,正在右翼士兵感到無計可施的危急時刻。一個螞蟻拿着點燃引線的炸彈向亭子衝過去,嘴裡還喊着:“奶奶的,猛蟻巢我跟你拼了!”隨着炸彈聲漸漸消失,亭子被炸毀了,那隻英勇的螞蟻也去了天國。所有螞蟻都看到了這一幕,感動地流下了淚水,身體突然好像有用不完的力氣。他們一同沖了過去。嘴裡還喊着:“去死吧!”敵軍看了對手都拼着刺刀衝過來都嚇得舉起白旗……

  這時,蟻後走出洞口說:“啊,我為你們士兵在戰場上勇於犧牲所感動。不如咱們聯合,一起抵抗敵人。你說的材料就在那輛車上。”艾里克說:“好哦,謝謝女王。”說著他們向戰蟻巢開去……

  材料得到了,那反木頭坦克導彈的製造會成功嗎?那就請看下一集。

  四年級:明松

您正在瀏覽: 螞蟻戰爭第五集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螞蟻戰爭第五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