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螞蟻戰青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螞蟻戰青蟲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有一次,我在外婆家院子的一個小角落裡目睹了螞蟻大戰青蟲的場景。

  那時,我正在吹泡泡,五顏六色、大大小小的泡泡在我的頭頂飛翔。忽然,弟弟叫道:“姐姐,快來看呀,這裡的螞蟻正和青蟲玩呢!”我趕緊跑過去看,果然在花壇邊,一隻有拇指粗的大青蟲正被一群螞蟻團團圍住,黑壓壓的一大片,黑、綠形成兩大陣營,哪裡是弟弟說的“玩”呢?弟弟看着看着就覺得無趣,走開了,我卻極想知道最後的結果。

  青蟲身體龐大,螞蟻藐小靈活,誰也不容易取勝。只見螞蟻們把青蟲圍了起來,有的爬到青蟲身上拚命地咬着,有的圈住青蟲的腳,讓他無處可逃。青蟲像個巨人一樣翻來覆去地拚命掙扎,龐大的身體一甩,便使好些螞蟻踉踉蹌蹌地跑開了。可是螞蟻們仍不泄氣,又如潮水般涌了上來。我這才想起剛才被我看做逃兵的幾隻螞蟻原來是去搬救兵的呀。幾個回合后,大青蟲再也無力抵抗,終於敗下陣來,成了螞蟻們的一頓美食。

  貌似強大的事物,有時並不可怕呀!

  螞蟻們贏了,青蟲被螞蟻群包裹着,變成了“大黑蟲”了。

  泰州市泰東實驗學校三年級:繆沐群

您正在瀏覽: 螞蟻戰青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螞蟻戰青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