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同桌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桌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同桌是位男生,他叫周天雷。他的數學可好哩!每次考試都是90分以上,真是讓人羨慕嫉妒恨啊!

  相反,他的語文比較差,經常偷看我的黃岡小狀元作業本。他的英語就沒得說了,差得不得了啊!他還說,這個學期差一點沒事下個學期用功點就ok了。真以為學習那麼容易么?一個字--難!

  他長得有點萌:濃密的眉毛,深紅的嘴唇和小小的明亮眼睛讓人覺得他是一個討老師喜歡的同學。事實上,他調皮的不得了哇!就拿上次的午休來說吧,他躺在凳子上,一點也不安分。吱吱咋咋地跟劉小棟同學講話,結果講到一半時,被老師發現了,完了,這可是班裡最嚴格的楊老師啊!果然,楊老師把周天雷和劉小棟臭罵了一遍,罰他倆抄試卷,嘖嘖,這是太慘嘍!

  這就是我的同桌!

  四年級:王若蘭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桌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