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奉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奉獻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生命不是在於接受,也不是在於爭取,而是在於奉獻。

  早晨,當我們還在熟睡時,那些默默無聞的清潔工人已經早早地起了床,把大街小巷都打掃得很乾凈;在我們小時候,我們的爸爸媽媽為我們奉獻了多少青春啊!……

  在一個陽光明媚的星期天,雷鋒叔叔的戰友把所有戰士的襪子和衣服都洗了。雷鋒叔叔正在晾衣服時,發現自己的舊襪子不見了,他就到處尋找。這時,王大力說:“雷鋒,你有那麼多存款,還不捨得買一雙襪子。你瞧,你這雙襪子穿在腳上不覺的很難受嗎?”王大力又說:“那你不覺得很難看嗎?”“咱們軍人又不是把襪子穿給別人看的。”雷鋒叔叔嚴肅地回答道。僅這幾句話,就已經體現出雷鋒叔叔節約的精神。他每個月只有6元錢津貼,他卻把錢存在銀行。一年一年過去了,雷鋒把省下來的錢全都捐給了災區人民,可是他自己卻捨不得買一雙新襪子。

  奉獻是我們人生路上不滅的綠燈,是我們走向成功的通行證,它能使我們贏得別人的尊重,從而收穫輝煌。

  廣東廣州從化市流溪小學四年級:陳曦

您正在瀏覽: 奉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奉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