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奉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奉獻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叮呤”“叮呤”,煩人的鈴聲再次打斷了我的美夢,這已經是今晚的第13次鈴聲了。不用說,肯定又是哪一位危重病人要來檢查了。每當聽到鈴聲,媽媽總是迅速下床,穿好衣服,以最快的速度迎接病人。我非常懊惱,這可怕的鈴聲使我“永生不得安寧”,我再也不想來值班室睡覺了。

  媽媽是醫科大學的畢業生,是醫院的一名普通的檢驗師。她的工作是檢驗病人血液里病毒的含量以及某些指標的變化情況,為臨床醫生及時提供準確信息,以便醫生制定最佳的治療方案。儘管她的收入不高,但她總是兢兢業業的做好自己的本職工作。然而,當病人痊癒而感謝工作在一線的臨床醫生時,卻往往忽略了在二線的,像媽媽這樣默默奉獻的檢驗師。

  一部精美的電影或電視給人們帶來藝術享受,演員就成了人們永遠追捧的偶像,卻忘記了像攝影師、燈光師、化妝師、道具師等這些幕後的工作人員。他們都像媽媽那樣,在自己的崗位上默默無聞的奉獻着,不停地揮灑着自己的青春和汗水。

  一棟棟高樓大廈拔地而起,當我們驚嘆於設計師的傑作時,又有多少人能記住辛勤的建築工人呢?可想而知,離開了他們的勞動,再完美的設計也只是一紙空文。

  媽媽也曾經抱怨過,但更多的時候,她只是默默地盡職地工作,默默地忍受所有的工作壓力和煩心事。像媽媽一樣的人,由於奉獻,他們的生命更有價值。我長大后,也要做對社會有價值的人,一個凝聚着奉獻精神和獨立人格的人!

  瀘師附五年級:彭柯鴻

您正在瀏覽: 奉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奉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