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默默奉獻的媽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默默奉獻的媽媽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歲月駛着風從生命中流過。我媽媽已經慢慢變老……

  “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快寶。”有這一首歌來讚美媽媽。

  媽媽以前是十分年輕、擁有美貌的媽媽。但如今媽媽眼角已經有皺紋,臉上有斑,有着那炯炯有神的眼睛,高挺的鼻子,粉紅的嘴巴。給人一種很慈祥的感覺。媽媽為我已經默默奉獻出了許多……

  記得有一次,我洗完澡,然後看見媽媽走進衛生間,拿出盆子,往盆子放進今天我們全家人換的衣服。放洗衣粉、開水,一件件衣服認真的洗,媽媽洗完了衣服把它放進洗衣機里給洗衣機脫水。我馬上走到媽媽面前為媽媽:“你怎麼不用洗衣機洗衣服?”媽媽笑着說:“我親手洗的衣服不幹凈點嗎?洗衣機洗衣服不是很乾凈。”說完媽媽又進廚房洗碗,我在後面看着媽媽。見她用袖子擦掉額頭上得汗。

  媽媽從廚房裡出來,問我:“你怎麼還不上床睡覺,都十點了。”我說:“馬上了,媽媽你晚上就不用做那麼多了,我中午回來我來做就行了。”媽媽說:“你明天還要上學,不用你做這麼多家務,你學習已經夠有壓力了,再做家務影響你學習,快上床睡覺吧,明天還要早起呢!”這一刻,我眼眶裡充滿了感激的淚水,我感謝媽媽為我們默默奉獻了這麼多……

  我想到了一句話:有人說,世界上沒有永恆的愛。但我覺得不對!母愛的愛是永恆的,她是一顆不落的星。

  我愛媽媽!媽媽給了我無私的愛!

  廣西柳州柳北區第三十四中及附小五年級:回憶是潮濕的

您正在瀏覽: 默默奉獻的媽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默默奉獻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