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晨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晨跑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晨跑 標籤:晨跑作文

  在昨天晚上吃飯的時候,爸爸跟我說:“明天早上你準備睡懶覺么?”我心想,明天是周末,當然要睡懶覺了。但是爸爸為什麼這麼問我呢?

  於是我就問爸爸:“爸爸,你是不是有什麼事情啊?”爸爸說:“如果你不睡懶覺的話,我們一起去晨跑怎麼樣?”我一聽就來了精神,滿口答應下來。

  今天一大早我就起床了,換上輕便的運動裝,穿上跑鞋,就和準備好的爸爸出門跑步了。我們的計劃是圍繞着小區周圍的一條環形大道跑上兩圈,一開始的時候我活力滿滿,相信自己一定能夠堅持跑下來,但是沒想到的是,跑了一圈的時候,我就已經氣喘吁吁地,再也跑不動了。

  爸爸看我這種樣子,就說:“今天先暫時跑一圈吧,等到以後再慢慢的增量。”我邊擦汗邊點頭,於是我和爸爸就結束了晨跑回家了。我覺得晨跑是一件很好的事情,跑完步回家以後,覺得自己的身上十分的輕鬆,看來我們以後一定要堅持鍛煉身體才行。

您正在瀏覽: 晨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晨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