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自由那一刻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由那一刻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對我來說最棒的時間就是周日下午樂團排練的那段時光了。那是為什麼呢?因為那是我唯一寶貴的自由。

  每到周日下午排練時,我都覺得那是我一周中最放鬆愜意的時光。當音樂想起,我就半眯着眼睛,跟着樂譜,用大提琴拉出優美的旋律。這飽滿渾厚的聲音與其它樂器的聲音合二為一,動人極了。

  它時而歡快,時而憂鬱,就好似在想我講着什麼。仔細一聽,才會發現那音樂在說著一個甜蜜而又動聽的故事。

  樂團的指揮官周老師曾對我們說:“你們是不是一放學就要去寫作業,上補習班?但在樂團排練這一會,你是能真正體會到自由的。因為這時候,你是完完全全進入了音樂,和音樂一起來一次說走就走的旅行。”

  快樂的時光總是很短暫,我去上下一個補習班了,再見!

您正在瀏覽: 自由那一刻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由那一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