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自由啊自由(看圖作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由啊自由(看圖作文)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自由啊自由

  鴻雁外語三年級

  邵梟宇

  星期五放學回家,我就把周末的作業全部寫完了,心裡是超級高興,欣喜萬分哪!因為媽媽說過的,只要作業寫完了,就可以出去盡情玩耍了。

  於是,我樂顛顛地跑到正在玩電腦的媽媽身邊,興奮地說:“我的作業全寫完了,讓我出去玩吧!”“都寫完了?這麼快?”媽媽有點不相信。“真的都寫完了。”“那看看課外書吧。”我乖乖地看書,為了能早點出去。我翻了一頁又一頁,其實心不在焉,但很快看完了。可以玩了吧?不許。不讓出去玩電腦總可以吧。不行啊,你的眼睛不太好,閉目養神吧。看來是沒戲了。

  唉,為什麼呀?推開窗戶向外看去,我看見了自由的小鳥,在樹枝上婉轉地啼叫,還跳來跳去的,多愜意!還有在樓下玩耍的孩子們,嘻嘻哈哈地真開心!我自言自語地又是對着小鳥說:“我的媽媽也好,關心我,愛護我,可就是不讓我出去玩,誰可憐可憐我呀!我還不如你呢。”小鳥好像聽懂了我的話,在那裡唱着我聽來略顯低調的歌,它一定在同情我呢!唉,我真的不如一隻鳥!

  如果我有翅膀,我會毫不猶豫地飛出家門,飛向那高高的藍天,飛上那層層白雲,去感受大自然的美好與清新。

  自由啊自由,何時來到我身邊?

您正在瀏覽: 自由啊自由(看圖作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由啊自由(看圖作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