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糾結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糾結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糾結 標籤:糾結作文

  今天,晚上七點整我們學校的網站上正式啟動愛心義賣訂購活動。由於物品有限,而且每人只能限購一份。那麼,如果想要訂購的人自然是要動作快一點了。正所謂先下手為強嘛!

  這不,我們也參與了這次活動。當時針一指向七點的時候,媽媽就開始搶購了。可是,面對好些選擇。我們卻不知道到底要選購哪一種東西了?我們非常的糾結,到底是買番薯呢?還是冬瓜,又或者是可以買南瓜。其實,我覺得作為我來講的話,還是那瓶自製的花生油攜帶起來比較方便,而且非常的輕巧。可是,媽媽又不同意,我們就在那裡糾結着。

  眼看着,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了。我們還是沒有選好。等媽媽刷新了一下頁面之後,發現土豆被搶購完了。媽媽這下子更着急了,於是,我們就決定買番薯吧!

您正在瀏覽: 糾結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糾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