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老師的笑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的笑臉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老師的笑臉,就像是冬天裡的陽光,為我們驅走嚴寒;老師的笑臉,就像是黑暗裡的明燈,為我們照亮前進的方向;老師的笑臉,就像是清晨的雨露,為我們滋養着心田。老師的一個笑臉,給我們的是一份鼓勵,讓我們不再被悲傷佔據心靈。

  記得那一次考試,考完試后的我們,都在議論着考試的事情。有不少的同學抱怨着,我也是一樣。有的同學說道:“選擇題我有好多都不會,考試一定是考砸了,這下我該怎麼辦?”還有的同學也說道:“我也是選擇題錯了好多。”還有的同學抱怨道:“後面的大題我都不會……”一系列的問題都講了出來,我也是如此,我也有很多的題目不會。

  一想到這個問題,我的心情一下子垮了下來。我十分的害怕,覺得自己會考得不及格。不及格有可能就是現實了,我的選擇題和大題,都不是很會,這樣的答案已經告訴我結果了,我會考得不及格。心想着,我該怎麼辦?不知道老師會在全班怒斥我們一頓,說我們不認真聽課,老是開小差,才考成這副模樣?

  我和同學們想着老師那時候的表情,每個人都露出了一副沮喪的神情。“叮鈴鈴,叮鈴鈴……”上課鈴聲響了,我和同學們都像窒息了一樣,教室里鴉雀無聲,只能聽到細微的心跳聲。老師走進教室了,她環視了我們一眼。我們以為她會憤怒地露出一副十分憤怒的表情,可是誰也沒有想到,老師向我們露出了笑臉。

  同學們都驚訝的望着老師的笑臉。都把那些恐懼,失望,灰心的心情都甩了出去。老師的笑臉,像是一縷陽光,撒在我們的身上,讓我們的心情都放鬆了起來。老師含着笑對我們說道:“這次考差了沒有關係的,下次再努力點,就可以有個好成績了!”老師說完,我們都露出了一個微笑,所有的同學都點了點頭。

  老師露出的笑臉,是我們最大的鼓勵。倘若那個時候,老師說怒斥我們,我們就不會這麼努力,也不會完完全全的沮喪和失望。感謝老師,您留給了我們一個笑臉,讓我們奮發向上,更加努力的去學習。

您正在瀏覽: 老師的笑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的笑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