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孩子的笑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孩子的笑臉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孩子的笑臉 

  每當我漫步在回家的路上,我便會想到我美麗的的童年,我即將走出童年,一個希望在腦海中萌發:我要找回我童年的笑臉。我的童年笑臉在那裡? 

  我的童年笑臉在那裡?它還會再回到我這個可愛的“小青年”身上嗎?可惜它不會了,我的童年笑臉早已被老師的作業,母親的嚴厲的批評衝到九霄雲外去了,我的童年可愛,天真無暇的笑臉已經一去不復返了,當我在惋惜我逝去的笑臉時,我也在為其他正在被老師家長虐待的孩子感到痛心。 

  回來吧,孩子的笑臉;回來吧,美麗的笑臉;回來吧,不要在讓一個個美麗的童年笑臉在惋惜中流逝!我在三年級的教師窗口,目睹着一個孩子被老師罵,孩子的頭低下,眼淚汪汪的望着自己鮮紅的紅領巾。可是,可以看出孩子的眼中,那鮮紅的紅領巾不再鮮艷多彩,完全看不出有成為少先隊員的喜悅!“怎麼老是不讓家長簽名?我跟你說了幾遍?”孩子一言不發“……”老師還在滔滔不絕,“你把紅領巾給我!”老師如同一隻暴怒的獅子一把奪過小男孩胸前的紅領巾,“你給我寫一篇檢查,300字”……想到這裡,我又想起一個小女孩。她從小在老師家度過,所以性格相當的壞,脾氣暴,但是誰看到她堅強的表面那柔弱的內心? 

  所以,我不想讓那美麗的童年笑臉在我身上重演。我要拯救他們!我在內心深處大聲吶喊:出來吧,外面是一個溫暖的春天! 

  在那溫暖的春天,美麗的笑臉不會消失,會永存,會不老,會永保春天!啊,那美麗的春天,你何時才會來到呢?我祈禱這春天的到來,你的到來會解放一個又一個美麗的童年,快樂的笑臉!

您正在瀏覽: 孩子的笑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孩子的笑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