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快樂的笑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笑臉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春天的信使??“春雨”嘻嘻哈哈的來了,原本晴空萬里的天變的死氣沉沉,好像預知一場傾盆大雨的到來。

  我正一個人打着傘快步走向學校,也許那個預言得到了證識。雨悄悄地來了,還好自己事先打好了傘。不然就成落湯雞了!不知不覺就走到新華都了,一看,呀!2:45分了!要上課了,快點快點。正要往前走,一個老奶奶摔倒了,我應該去幫她嗎?陷入了一個兩難的二選一,一方是不幫她去學校快上課了!一方是幫她,老奶奶倒在地上你不去幫,她你好意思嗎!心安理得嗎?轟的一聲,腦袋裡開始戰爭。

  一方是代表不幫,去學校的黑天使,一方是代表綁定白天使。兩方開始了一場戰爭。不一會兒,結果出現了,就是??白天使,那些純潔的白天使高興地飛來飛去。我快步走向老奶奶,把傘丟在一邊,把老奶奶扶起。拿起傘一步一步的把奶奶扶到對面的候車廳坐下。

  奶奶感激地說:“小朋友,謝謝你,我這把老骨頭了,唉!”我說:“奶奶,不要緊的,我上學去了,您休息一下再走。”奶奶笑着說:“好,小朋友,我沒事了,快去吧,不要遲到了呀。”我愣住了,奶奶的笑那麼純潔沒有一絲假意,我的臉慢慢紅透了,想到自己之前還那麼思考,才來幫奶奶。感到很羞愧,為了掩飾自己的羞愧,我快步跑出候車廳。

  事情過去了很久,但是我想起那無比純潔發自內心的笑總是覺得自己錯了,在幫肋別人的時候不該遲疑的,後來覺的那是一張真真正正的快樂的笑臉!

  福建漳州薌城區新橋中心小學六年級:羅千芊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笑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笑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