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的童年就像是被打翻了的五味瓶,充滿着酸甜苦辣與幻想。

  記得在一歲的時候,爸爸媽媽共同經營着一家生意興隆的絲綢公司,我們三口幸福地生活在公司住房裡。一天,慈愛的爸爸給我買了一輛嶄新的“坐騎”——學步車,見到這個禮物我興奮不已,立即興緻勃勃地站進裡面,輕鬆自如地駕駛着它,爸爸媽媽見我一來就操縱的這麼熟練,便放心的到辦公室專心致志的工作了。我高興的在狹窄的公司院子里操控了一會兒學步車就嫌公司的院子的空地太小了,原來飽滿的興趣消失得無影無蹤了,我就連爸爸媽媽都沒告訴一聲,私自決定走出公司的院子去“闖蕩江湖”,可是不去不知道,一去嚇一跳啊!

  公司外面有一條公路,時常有公共汽車或大貨車從公司門前經過。我剛走出大門,右邊就迎面而來一輛沿下坡路飛馳而來的裝滿貨物的貨車,貨車司機現在剎車是不可能的了,看來就只有我“閃”了,我立刻反應了過來,往回跑去,可是在慌忙之中我弄錯了方向,徑直朝絲綢公司排水的臭水溝奔馳而去。一眨眼的功夫,只聽見“撲通”一聲,我掉進了臭氣熏天的臭水溝中,渾身散發著臭味,隨即就“哇、哇”的哭了起來心裡邊想便使勁打着臭水溝:死臭水溝,為什麼你偏偏就在這裡,害得我掉了進來,我恨你一輩子!水溝被我敲得水花四濺,又加重了我的“傷情”:全身上下沒有哪一處不是被又臭又黑的水包裹着的……媽媽聽見我的哭聲急急忙忙的趕來了,見我的慘樣媽媽哭笑不得,趕緊為我換衣服,洗澡。

  經過了這件事,我做每件事時都非常小心,以免又遭受不必要的傷害。怎麼樣,我的童年有趣吧?其他的事不再說了,免得你羨慕我的童年比你的童年好玩得多!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