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童年趣事

於水淼

童年趣事有許多,繁星點點數不清。

最令我難忘的是那次喝酒。有一天,我數學考了100分,爸爸出去給我買葡萄味的飲料,我出去和夥伴們玩。爸爸在出去給我買飲料的路上遇到了一個要到我家吃飯的老鄉便回來了。這一切我還不知道,當我在夥伴家回來時,爸爸和老鄉已經出去了。當我看到桌上的兩杯葡萄酒時,以為是爸爸給我買的葡萄味飲料,於是我嘗了一口,品一品,嗯,挺香的。我想:“可這次飲料怎麼與以往的不同呢?也許就是這樣的吧。”於是,我一口氣喝下兩杯,忽然覺得頭很暈,然後就什麼事都不知道了。醒來一看,爸爸媽媽都守着我。老爸說:“水淼,葡萄酒好喝嗎?”“葡萄酒?不是飲料嗎?”“哈哈,原來你把葡萄酒當成飲料了。”

這件事太有趣了,我至今難忘!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