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童年,是一朵芳香四溢的花,一個裝着小秘密的寶盆,又是一條清澈透明的小河,一個色彩斑斕、盪着歡笑的夢。童年的故事就像葡萄架上的葡萄那樣多,數也數不清,說也說不完,就讓我摘下那個紫紅的、閃閃發光的故事說給大家聽聽吧。

  那時我才5歲半,爸爸媽媽都上班去了,我一個人在家看電視,忽然看到一個做牙膏廣告的,他們說,這個牙膏里有丁香、薄荷、茴香和金銀花,這是一種草本水晶的牙膏,對牙齒有好多好處,比如:保持牙齦健康、清新口氣……

  聽了之後我再也無心看電視了,只想着:假如我把丁香、薄荷、茴香和金銀花加到我家的牙膏里,我們也能保護牙齒了,多好啊!說干就干,我拿來牙膏,擠出一多半(做實驗當然要多用些了),然後我又把丁香、薄荷、茴香和金銀花加到那些牙膏里,又找來一根筷子,使勁的拌了拌,然後我又把那些牙膏放到了一個小玻璃瓶里,我故意把玻璃瓶放在我家最起眼的地方,媽媽看到了一定會表揚我的,呵呵,我心裡樂滋滋的,然後我便上床睡覺了。

  “吱悠——”一聲,媽媽回來了,很快就發現了我“製造”的那些牙膏,隨即把我從床上叫醒,我做起來等待着媽媽表揚我,媽媽沒有表揚我,但也沒有訓我,只是輕輕的問我那是我弄的嗎?我說是,媽媽問我怎麼弄的,我把前因後果告訴了媽媽,媽媽笑了起來,我一直不知道媽媽為什麼笑,直到現在我才揭開這迷。

  現在想起這件事,我就不禁捂嘴笑了。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