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校園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校園_2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春天,樹木抽出新的枝條,長出??痰囊蹲?花兒爭相開放,有荔枝花,龍眼花,還有叫不出名的花......美極了.同時,還招來蜜蜂和蝴蝶. 

  夏天,火辣辣的太陽掛在蔚藍的天空中,同學們跑出來在樹陰下跳繩,荔枝樹上掛滿了荔枝,就像紅寶石一樣,教學樓的欄杆上還種了吊蘭,吊蘭長得很長,像垂簾一樣,美麗極了. 

  秋天,是一個金黃的季節,也是豐收的季節,樹上的樹葉落到地上,像鋪了金黃的地毯一樣美麗,柿子樹上掛滿了黃澄澄的柿子,像燈籠一樣,非常可愛. 

  冬天,校園裡的樹光禿禿的,但校園裡卻充滿生機,同學正在校園裡開展各種各樣的活動,他們忘記了寒冬,玩得多開心呀. 

  校園一年四季,景色迷人,是一個學習的好地方,也是一座美麗的大花園.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校園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