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個禮物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禮物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今年我過生日的時候,收到了一份特殊的禮物。

  生日那天,我和往常一樣來到學校,沒有想着跟任何人說今天是我的生日,我就想成為一個小透明,度過這一天。令我沒有想到的是,當我課間從廁所回來,看到我的座位上多了一個畫冊。

  我很好奇的打開來看,裡面竟然全都是我的好朋友給我畫的畫,這些都是我們倆人在一起度過的很愉快的場景,擅長畫畫的她,竟然這麼用心,把這些全都畫了下來,做成了一個畫冊,每幅畫的下面,還有她配的小小的插圖,以及對我說的一些悄悄話,這一看都是花了很多的功夫才做出來的。

  我的心裡十分的感動,我不知道自己何德何能才能交到這樣一個好朋友。對於這個生日禮物,我內心真的是太感動了。我會好好珍藏這份特殊的禮物的。

您正在瀏覽: 一個禮物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