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送個禮物給媽媽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送個禮物給媽媽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母親節。母親這麼辛苦養育我們,我們也應該要報答一下她們吧!

  我在家裡冥思苦想,腦汁都絞盡了,也想不出該送些什麼給媽媽。唉,既然想不出來,那就去買現成的吧!於是,我拿了十元出了門去超市買禮物。

  我走進超市,裡面的商品琳琅滿目,令人眼花繚亂,目不暇接。逛了整間超市一大圈后,我也只是看中了水晶球和鋼筆,但水晶球要20元,鋼筆也要15元,我只有10元,只好作罷。突然,我靈光一閃,想出了個主意——自己親手做賀卡!

  我在超市裡買了紅,黃,藍三色卡紙和一瓶膠水后匆匆回到家。我先用黃色卡紙剪出了一個圓,用膠水把它黏在紅色的卡紙上,接着我用藍色卡紙剪出一枝康乃馨貼在黃色的圓上,然後把整張卡紙摺疊起來,再用熒光筆在紅色卡紙上寫上“媽媽,祝您母親節快樂”幾個大字。這樣,一張賀卡就做好了!我捧着賀卡放在桌子上,等待媽媽下班回家。

  晚上,媽媽終於下班回到了家,我把賀卡送給媽媽,說:“媽媽,母親節快樂!”媽媽先是一驚,接着笑着摟着我說:“好孩子,謝謝你!”我的心裡美滋滋的。

您正在瀏覽: 送個禮物給媽媽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送個禮物給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