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一個珍貴的禮物,送給奶奶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珍貴的禮物,送給奶奶_8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長大了的我,才知道了奶奶對我的愛像知時節的春雨。可是,小時侯的我,認為奶奶的愛不像知時節的春雨而像冰雹;今天的我,感覺奶奶的愛不像無情意的冰雹而像老師。

  我兩年來的願望,想做一個珍貴禮物,送給奶奶作為我情感天空里“冰雹”后的補償。

  我記得剛剛上學的時候,有一次,也只有那麼一次,奶奶的拖鞋重重地“吻了”我的小屁股。那不到半分鐘的“大刑持侯”,但是在我的腦海里卻留下了清晰的視頻。

  “淇淇,把電視閉了吧,放學到到現在都看了一個小時啦,趕緊寫作業。”奶奶重重複復地說。

  “奶奶,讓我再看一會兒吧,我最喜歡《環珠格格》了,作業晚上寫,不是一樣嘛!”

  “上學了,要養成好習慣。學生要先寫作業,后看電視,就像大人要先工作,后休息是一樣的……”

  我爭辯、大吵大鬧后的結果,除了享受皮肉之苦外,奶奶還教誨了我一句,“好漢不吃眼前虧……”

  當時的我,就是不理解奶奶的愛;過後的我,逐漸地讀懂了奶奶的心。

  今天,我要送給奶奶的禮物,“百里挑一”地設想方案終於定奪了。我首先找到了像奶奶手指粗細的鐵環和紅線,然後用紅線纏繞鐵環,纏得像金戒指一樣。鑽戒的製作就更好辦了,我在我的外衣上摘下了兩顆最亮、亮得像北斗星一樣的“鑽戒”,然後,用萬能膠粘固在紅線圈上,這個稱心如意的禮物就做成了。人人都說,“月亮代表我的心”,我卻說,“鑽戒代表我的心”。我的設計構思就是從“月亮”這句話引申出來的。

  這構思和製作說起來很容易,其實我是想方設法、絞盡腦汁才想出來的,更是不厭其煩的在鐵環上,纏線呀纏線……

  我對自己悄悄地說:“奶奶,在您過生日時,我來點燃蠟燭,在生日快樂的歌聲中和祝福聲中,把禮物送給您。”

  遐想過後,看着閃閃發光的“鑽戒”,我又栓上了一個標籤,又寫上了我的補償心語:“親愛的奶奶,當您看到兩顆鑽花鑲嵌在一個鑽戒上面,是否能理解我的用意呢?”

  二年級:王思淇

您正在瀏覽: 一個珍貴的禮物,送給奶奶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珍貴的禮物,送給奶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