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敬個禮呀笑嘻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敬個禮呀笑嘻嘻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寒假裡,我看了一本書。叫《敬個禮呀笑嘻嘻》

  關於這本書,講述了平凡的四年級小學生金一快一些好笑的經歷。他不大願意讓別人知道一些自己出洋相的事情,如被老師關一通宵從而創造“關夜學”的吉尼斯記錄、好不容易當上少先隊小隊長卻很快被撤掉等,當然他還有不少威風的故事,如被爸爸媽媽聘為交誼舞老師、當上替補教授去給班主任老師上課等等。他說這些故事知道了就知道了,最好別再跟人去講。我也提醒大家,防擴散。

  讀了這本書,真是讓我開懷大笑,我記得有一篇讓我笑得前仰后翻。現在想起還是覺得好好笑啊!

  這本書告訴我們要用好好讀書,我要向金一快學習,因為我是紅領巾監督崗,而金一快也是。他每次看見老師或同學來了,就高高舉起他的小手挺拔的敬了一個禮,我也要像他這樣做。

  寫檢查這三個字被金一快聽見,他可要發瘋,因為大家都知道,他因為寫檢查從而創造出“關夜學”吉尼斯記錄。關夜學居然關了一通宵,整整一夜呢!聽說,金一快關夜學可是關到了早晨五點鐘呢,還真有點不相信呢!

  《敬個禮呀笑嘻嘻》這本書是中國幽默兒童文學創造叢書,能讓人從快樂中學會道理。

  浙江省餘姚市蘭江街道郭相橋肖東二小三年級:龐佳幸

您正在瀏覽: 敬個禮呀笑嘻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敬個禮呀笑嘻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