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幫朋友找尋父母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幫朋友找尋父母_12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的小說里,他們不是“人”而是我眼中的“人”,我眼中的“主人公”!

  第一章 

  奇遇記

  彼得是一個蘑菇人,他的妹妹叫麗薩,同樣也是蘑菇人。

  所謂的蘑菇人就是頭上有個蘑菇,很與眾不同。他們沒有父母,生活完全靠的是自己。

  有一天,彼得和麗薩在街上走,突然眼睛一亮,看見了一個頭戴牛仔帽,身穿夾克的小男孩,他看起來束手無策、垂頭喪氣。

  彼得和麗薩走上前去,和他交了朋友,並知道了他叫邁克也失去了父母,但並不是死了,而是被綁架了。

  邁克的生活無依無靠。

  二 

  幫忙

  邁克對他們哥倆說:“彼得麗薩我希望你們能和我一起找到我的爸爸媽媽,謝謝!彼得和麗薩異口同聲說:“沒問題!”“可你知道你爸爸媽媽在什麼地方嗎?”彼得問。邁克回答道:“我這裡有一張歹徒給我的地圖,不知道有沒有用。”“給我看看”彼得一邊說一邊把地圖搶過來。他看看了看說:“當然有用了!這是你父母所在的地方。”“好!那我們快走吧!”邁克麗薩不禁的說。“好!出發!”彼得答道。

  第二章

  旅途中的麻煩

  一

  恐怖森林 

  他們來到了恐怖森林——也就是第一個難關。 

  進入恐怖森林,裡面的一切,嚇得麗薩都不敢抬頭:會動的樹,嘶嘶的叫聲,長滿青苔的地和一道道暗器等機關。

  越往前走,越是血色的地,“啊!”麗薩大叫一聲“哥,我崴腳了”。“快、快,把麗薩抱到我背上,我背她!”彼得對邁克說。“好的。”邁克說。彼得背着麗薩,邁克拿着地圖一起跑出了森林。

  他們休息了一晚上,麗薩的腳好得差不多了,於是他們就繼續走。 

  二

  通道之花

  走啊走,就看見了一簇美麗的閃着亮光的花。麗薩正要去摘,就遭到了邁克和彼得的制止。可麗薩不聽,摘了這朵花。突然,一陣風把他們刮到了邁克的父母面前,他們完成了答應邁克的事情。

  第三章

  成功了 

  他們歡呼着,擁抱着!他們成功了——順利的完成了找尋父母的“使命”!

  

  

  

您正在瀏覽: 幫朋友找尋父母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幫朋友找尋父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