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曾經笑過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曾經笑過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笑,很容易。可是,真誠的笑,卻很難。人生中,你有幾次真誠地笑過?

  記得我十歲的那個生日,我在卡拉OK唱歌。朱相宇給我唱了一首“我的好兄弟”。那一次,我感動地笑了,笑得無比真誠。他也笑了,似乎是在祝福我十歲會有一個新的開始。那才是好朋友之間真誠的笑。

  笑,很容易。可是,開心的笑,卻很難。人生中,你又有幾次開心地笑過?

  記得肖旭林生日的前兩天,肖旭林邀請我去參加他的生日“怕踢”。那一次,我開心地笑了。我笑,不是能去參加“怕踢”,而是在笑同學願意叫我去啊!那一次,我也笑了。

  笑,很容易。可是,滿意的笑,你曾經又有過幾次?

  記得有一次,我的朋友朱相宇來邵陽,我在球場教他打羽毛球。看見他的姿勢從不正確發展到正確時,我滿意地笑了。

  笑,很容易。可是,欣慰的笑,你的人生中又有過幾次?

  還記得有一次,我去參加數學競賽,我出其不意地得了個銀獎。那次,我欣慰地笑了。

  笑,是人心情的一種表現,不要把自己變得虛偽吧!

  四年級:唐晶泰

您正在瀏覽: 我曾經笑過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曾經笑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