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曾經笑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曾經笑過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五歲的我,剛上學前班。我很膽怯,連句話也不肯多說。哭是家常便飯,笑是一種奢侈品。但在一件事後,改變了事實。

  那一天,我們班跳舞的女生去比賽。我也是,就更着去了。當我們路過大廳時,嚇了一大跳,大廳里至少有兩三百人!眼淚便不爭氣地流了下來,要面對這麼多人跳舞,我非常害怕,突然有了裝受傷的想法,但,我沒有裝,因為我裝就會導致我們少一個帶頭的。換衣服時,我站在放服裝的箱子旁一動不動。旁邊的姐姐問我怎麼了,我說沒事,眼淚卻出賣了我。在比賽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后,我們隊贏了,小記者們爭先恐後地採訪我們。我,是最引人注目的。因為我年紀最小,個子也不高,沒有幫我們隊拉後腿,反而幫助我們隊一步步登高!看着圍過來的小記者,我真心地笑了。這次笑,讓一切煩惱一掃而光,只剩下快樂。

  現在的我,很開朗,有很多朋友。再也不是以前那個膽小的我了。通過那一次事,我懂得了許多:也許比賽,是一件很棒的事;笑,不能當奢侈品,只能是我生活中的必需品!

  四年級:亮麗水晶

您正在瀏覽: 我曾經笑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曾經笑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