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災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災難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眼看暑假就要過去,有點留戀,又有點說不出的喜悅,可能是要和好朋友重聚的關係吧!在這個漫長的暑假我在一次的親身經歷了“山重水複疑無路,柳暗花明又一村”的事。說起來就生氣,都是那可惡的記性給害的, 

  今天,我做完讀書筆記,就和表哥玩起了警察捉小偷的遊戲,你追我趕,玩的不亦悅乎,時鐘一刻刻的響着,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正當我們玩的滿頭大汗,被舅媽給叫了回去寫作業,真是“好景不長”。 

  “啊”,我進了屋轉身大叫,鬼哭狼嚎,:“我的作業怎麼不見,我明明放在這的,怎麼會沒有呢?如果沒有作業我就不能報名,那我該怎麼辦?”說完。我又哇哇大哭。 

  “你在想一想,你有沒有放在別的地方”。舅媽問道。 

  “我明明就放在這的”。我一臉無奈的回答道。 

  現在我恨不得把這棟樓都翻過來找,就算是挖地三尺我也要把它找出來,這時外公從房間走了出來,說:“什麼事啊?這麼吵,這又不是動物園”。表哥說:“爺爺,你的外孫余振威把作業給弄丟了”。 

  外公說:“我當什麼事嗎?作業不就在我房裡嗎?” 

  我這才想起來,我那的本子到外公那兒去借字典,借完字典我就把本子給丟(la)下了,我的記性真是壞。 

  我以後一定要把這個壞習慣給改掉。

您正在瀏覽: 災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災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