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災難中,我們眾志成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災難中,我們眾志成城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想:現在知道四川汶川發生8級大地震的人們都會感到震驚吧。是啊,地震無情人有情,現在,一批批的救災物資正運往災區,一份份關愛也從四面八方聚集到四川。甚至就連溫家寶總理和胡錦濤主席都親自趕赴災區,為災區人民送上一陣陣溫暖。溫家寶總理說:“只要有一絲希望,我們就要付出百倍的努力!” 

  在汶川大地震發生后,有許許多多的解放軍戰士和警察,顧不上自己失去親人的痛苦,夜以繼日地為災區人民工作着,蔣敏同志就是其中的一個,她是一名女警察,由於汶川大地震使她失去了父母和自己才兩歲半的兒子,但是她很堅強,並沒有被悲傷壓倒,反而更加努力地工作,因為過度勞累,她還幾次暈倒了,我被蔣敏這種精神感動了。我們的祖國正是有着無數這樣的戰士,災難中的人們才能得救。 

  還有北川中學的教師們,他們在汶川大地震發生的一刻,有的把幾個學生塞進講台下面,用自己的的身體護住他們,有的冷靜地指揮學生們抱住大柱子……沒有一個人退縮,沒有一個人逃走。聽完北川中學學生們的訴說,我感動得眼淚不停地往下滴。 

  四川的同胞們,你們一定要挺住!地動天不搖,那是因為,我們有一個強大的祖國!

您正在瀏覽: 災難中,我們眾志成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災難中,我們眾志成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