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足球比賽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足球比賽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他坐在操場邊上,看着這片草地,有些失望。今天,這裡舉行了一場足球比賽,他一向踢得很好,同學們都很相信他。這次比賽隊員都準備了很久,他也信心十足。在比賽前幾天,隊員們都在爭分奪秒地準備着,他打了許多比賽,這次比賽並沒有什麼特殊的,還不值得他費盡心思去訓練。他照例按時回家,並沒有擔心比賽。

  比賽的日子到了,對方還是他熟悉的對手,他信心滿滿,想着贏了這次比賽之後去放鬆一下。然而比賽中,對手並非他想象的那樣毫無進步,相反,對方隊員默契十足,想必是進行了多次訓練,而他和隊員由於缺乏配合,原本該進的球卻都沒進。打到中場他開始慌了,這一切都脫離了他的預料。毫無意外,他們輸了比賽,這是第一次他輸得很徹底。隊員們雖然都沒說什麼,但是他能感覺到大家的不滿和怒氣。

  大家都已經回去了,此刻的操場靜悄悄的,想着白天的那場比賽,他暗自後悔。如果不是他太過自大,不好好配合練習,也就不會有今天的局面了。這次球賽也讓他明白了任何一場比賽都會有意外,認真對待每場比賽才是必勝的關鍵。

您正在瀏覽: 足球比賽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足球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