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讀李麗感有事件有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李麗感有事件有感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真佩服你,跟你相比的話,我不知道要差多遠。就說那件事吧!在數學競賽的時候,我本是一個數學成績好的人,但我卻不去參加競賽,你是不是覺得有點奇怪呢?我數學成績好肯定要去參加的,可我選擇逃避,因為我害怕考不好,害怕失敗帶給我的痛苦。而你是一個身為殘疾的人,都能有這勇氣向命運挑戰,終於使自己的人生五彩繽紛。 

  我是多麼的佩服和崇拜你,我要以你為榜樣,做一個不怕困難的好學生。 

  李麗:你堅強勇敢的品質,身殘志堅的精神,永遠是我們學習的楷模,你真不愧是我們湖南的張海迪,是我們的驕傲。聽了你的事迹后,我決心像你學習,像你一樣不怕困難,不再害怕失敗,俗話說“失敗是成功之母”,人都是在一次次失敗中總結經驗,最後走上成功。我以後一定會參加每一次比賽,就算沒有考好,我也不再選擇逃避,我要在失敗中找到自己更好的學習方法,走進自己理想的天堂,也會像你一樣創造一個又一個的奇迹,走出一個精彩的人生。 

您正在瀏覽: 讀李麗感有事件有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李麗感有事件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