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和協才會永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和協才會永恆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和着地球的節奏,小花輕歌曼舞,小草吐露芬芳,“小胖子,也想和我們一樣苗條,也想成為窈窕淑女?你可得堅持、堅持、再堅持,小心三天打魚,兩天晒網,越扭越胖呢!” 

   “別擔心,我可是越鍛煉越圓的喲!我的目標是:肌肉發達,包容世間萬象;血脈旺盛,接納五湖四海!”地球轉得更起勁了! 

  窗開了,姑娘們坐在窗前梳妝打扮;門開了,小夥子們精神抖擻地開始了一天的忙碌。 

  短尾巴小白免在草地上歡快地蹦呀、跳呀,它一會藏在大樹後面,一眨眼工夫又跑到了媽媽的肚皮底下,媽媽把它推開,它卻蹦到媽媽的背上。媽媽忍無可忍,蹭,一蹦三丈遠,小白兔栽了跟頭不哭不鬧繼續着它的遊戲。 

  一隻“大鳥”飛過了大陸與台灣之間的“海上走廊”,哇噻,不是一隻,有許多隻“大鳥”在大陸與台灣之間的“海上走廊”上穿梭往來! 

  空氣清新的廣場上,老爺爺聚精會神地耍着長劍,老奶奶輕盈地舞着摺扇,他們已經習慣了“大鳥”在大陸與台灣之間的“海上走廊”上穿梭往來,再也不會為思念而駐足觀望,再也不會站在海邊望眼欲穿。 

  太陽公公和藹地揮灑着暖陽,“地球的和協讓我也長生不老啊 

您正在瀏覽: 和協才會永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和協才會永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