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匆忙的早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匆忙的早晨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星期六。雖說是星期六我們不用上課了,可是,我還得去上興趣班。

  而現在每個星期六爸爸就要去值班,相對來說,爸爸要稍微早一點。但我又不想讓媽媽送我。我只能加快動作,因為只有這樣,我才能跟爸爸一起去,讓爸爸送我。這不,今天早上的時候,我因為賴床,遲遲不肯起床。爸爸催了好幾遍了,我還是沒有起床。後來,爸爸說:“快點,再不起來的話,我可不送了。”當我聽到爸爸不送了,我立馬就從床上跳了起來。可我的動作又比較慢,我就胡亂的穿好了衣服。隨後,進行了洗漱。對於我來說,我已經算是超級快了的。可爸爸的動作還要快。但由於時間比較緊。爸爸就說:“我們不吃早飯了,我到外面去買一點吧!”於是,我就跟着爸爸走了。

  就這樣,我匆匆的跟着爸爸下了樓,就連早飯都沒有吃。

您正在瀏覽: 匆忙的早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匆忙的早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