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匆忙的一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匆忙的一天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上初中,非常難熬,不僅要起來的早而且還要“打掃衛生”,上初中考驗的是我們的毅力,晚上不僅要熬夜,而且作業還“一大堆”。

  今天早上,我從床上一翻身抬頭一看,媽呀,“6點了”,我趕緊下床,穿襪子,穿鞋子,快讓我媽給我做飯,媽媽說:“這麼早就吃飯,好好好,馬上去做。”,媽媽給我做完飯,自己又去睡覺了,我吃完飯,背上書包,騎着車子,快去找同學,我同學也剛要走,被我叫住了,我們一同騎着車在馬路上,慢慢悠悠,我說“快走吧,要不就遲到。”同學說,急什麼,才5點55,“啊”我吃驚的說,怎麼可能,難道是我剛起床迷糊了?我同學說:“嗯嗯,也不是沒有可能,天哪,那我們慢點騎吧。”“嗯!”,我同學回答。

  到了學校,我把車子放在車棚里,就上樓了。

  “吧嗒”“吧嗒”,我鞋子的聲音在樓里發出,天哪,樓道里空無一人,聲音靜的就連一根針掉到地下也能聽見。

  今天,我們早讀,來齊了人之後,便有一陣陣朗朗的讀書聲。

  上午的課一節一節過去,就像流水一樣嘩啦啦的流下來。

  到了午飯時間,同學們拿着飯卡排着整齊的隊伍,去了食堂,吃完飯之後,我們午休,樓道里又像早晨一樣的安靜。

  下午上課,到了放學,我們排隊放學,坐校車的排隊一行,騎車子的人一行,就這樣,整齊的隊伍一隊一隊的走在路上。

  今天這一整天,雖然充滿了艱辛,但我們收穫了知識,增長了知識,學會了語文課中的詩句,數學的奧秘,英語課中的有趣,生物課的發現,地理課的知識等等。

您正在瀏覽: 匆忙的一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匆忙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