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匆忙的一個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匆忙的一個夢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都說現代人的生活節奏是越來越快了,今天午睡竟然因為一個快節奏的夢而被驚醒了。

  說來慚愧,我這人向來慢半拍,久而久之感覺什麼都慢了下來,思維方式,行為方式也變了,我們宿舍,我永遠是動作最慢的,總是在遲到和沒遲到中間徘徊。所以,我最恨的事就是有人不停的催促我做一件事了,我喜歡按着自己的心意慢慢去完成它,但這時候即使沒有人催促我,時間也是不準的。

  夢裡的時間好像直接過度到了十月一號,放假了,放七天,這可是一個小長假啊!所以,我高高興興的回家去了,到了大學,生活自然愜意了一點,網上買好火車票,拿上行李就回家了,夢裡好像沒有關於回家玩的場景,只記得在記憶深刻的片段就是“蹭”的從床上跳起,急急忙忙的就塞東西到行李箱里,什麼電腦,手機,衣服,一股腦兒全部放進去,夢境里的我全是一個人的活動,都沒看見一個人要幫我的樣子,急急忙忙的出門,場景直接變換到火車站,由於我們那有兩個火車站迷迷糊糊的就不知道當初買的哪個火車站的票了,而此時,我正坐在一個公交車上往一個火車站方向去,到半路才記起可能不是那個火車站,不是的話,再從那個火車站轉到另外一個火車站要花兩個小時,而現在離上車只有三個小時,急急忙忙的找手機看我買的票,但因為一通亂塞,手機竟然黑屏,站在那一籌莫展的時候,急得團團轉的時候,眼鏡突的一下睜開,看見的是熟悉的被子,風扇。頓時心裡那種慌慌的感覺就消失了。

  這就是那個“嚇”我的夢了。

您正在瀏覽: 匆忙的一個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匆忙的一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