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停下,你匆忙的腳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停下,你匆忙的腳步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生活是一支美妙動聽的歌,歌曲的悠揚凈化着我們污濁的心靈。城市繁華熱鬧的背後隱藏着很多辛酸和無奈,農民工便是一個鮮明的例子。農民工往往乾的是最苦最累的活,拿的卻是最少的工資,吃的幾乎都是最實惠又便宜的麵食。長年累月的在外奔波是很多農民工的宿命,他們的身上肩負着一家人的希望。孩子上學的學費得靠他們賺取,家裡的老人需要贍養。一到年底農民工都陸續回到了家鄉,一家團聚真是最幸福的日子。然而短暫的歡聚之後,面臨的就是為了生計匆匆的離別。

  停下你匆忙的腳步,請不要離開家人和孩子。你走的出我的眼帘,卻走不出我的思念。離開了故鄉在外拼搏所有的辛酸都得自己扛,我多想飛到你的夢境里看看你有沒有因為思念家人而哭泣。一家人的生活重擔早已壓的你喘不過氣來,如今的生活都是快節奏高效率。

  停下你匆忙的腳步,好好的享受一下生活的寧靜。閑下來的時間可以看一本好書,細細品味書中的故事情節,讓心靈得到一次微妙的升華。沒事的時候就和家人多通通電話,了解他們的生活境況。打工的生涯充滿了太多的艱辛,家永遠都是最溫馨的港灣。在外勞作累了,就回家看看吧。家裡永遠都有親人最親切的笑容。

  停下你匆忙的腳步,陪家人去旅行一次吧。一家人都在大自然的懷抱中展現最純真的自我。拍幾張照片作為留念。多年以後再回想起來那該是一件多麼美妙的事啊。生活有很多的美需要我們去發現,靜靜的生活也是一種美啊。

  初三:廖蔚薇

您正在瀏覽: 停下,你匆忙的腳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停下,你匆忙的腳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