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感情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情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假如說情誼是一顆常青樹,那麼,灌溉它的必然是出自心田的清泉;假如說情誼是一朵開不敗的鮮花,那麼,暉映它的必然是從心中升起的太陽。多少笑聲都是情誼喚起的,多少眼淚都是情誼揩乾的。情誼的港灣溫情脈脈,情誼的清風灌滿征帆。情誼不是感情的投資,它不需要股息和分紅。

  假如說親情是一座莊重的城堡,假如說生命是一株蒼茂的大樹,假如說生命是一隻遨遊的海鳥。那麼,信念就是那穹頂的樑柱,就是那深扎的樹根,就是那扇動的翅膀。沒有信念,生命的動力便蕩然無存;沒有信念,生命的錦繡便杳然西去。

  幫助,是一種坦蕩,可以無私無畏,無拘無束,無塵無染。幫助,是一種寬大曠達,是比海洋和天空更為博大的胸襟,是寬闊和寬厚的疊加,延續和升華。寬容有度,寬容無價,寬以待人,這是人生處世的基本法則。

  每一滴水都折射出一個多彩的世界,每一雙眼睛都嵌進一個多彩的世界,每一條泛着清麗的旋律的小溪都閃爍着美的光輝。不要空嘆人世的無奈,且用錦繡的心情來看待人世的繁華多彩,細細品味那無處不在的美吧!

  能夠破碎的人,必然真正活過。林黛玉的破碎,在於她有刻骨銘心的愛情;三毛的破碎,源於她歷經滄桑后一剎那的明徹與超脫;凡高的破碎,是太陽用黃金的刀子讓他在光明中不斷劇痛,貝多芬的破碎,則是靈性至極的黑白鍵撞擊生命的悲壯樂章。假如說那些平凡者的破碎泄漏的是人道最純最美的光點,那麼這些優秀的靈魂的破碎則如銀色的梨花開滿了我們頭頂的天空

  青春是用意志的血滴和拼搏的汗水釀成的瓊漿——歷久彌香;青春是用不凋的但願和不滅的嚮往編織的彩虹——絢麗燦爛;青春是用永恆的執着和頑強的韌勁築起的一道銅牆鐵壁——固若金湯。

  請留存一份單純,使你多一份與人的友善,少一些心靈的冷漠麻痹;請留存一份單純,使你多一份人生的快樂,少一些精神的朽邁疲勞;請留存一份單純,使你多一份奮進的氣力,少一些故作高深的看破紅塵。四年級:李鴻林

您正在瀏覽: 感情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