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經營感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經營感情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唉,最近是真的覺得經營感情實在是一件十分困難的事情。層基金我以為感情是一個很簡單的東西,只要兩個人都相處的很開心,我覺得就可以了。

  可是到後來,我才漸漸地發現原來感情根本就不是那回事。經營感情也根本不是那麼容易自的事情。很多時候經營一段感情,你要注意別人的感受,你要看她是怎麼覺得的,你要關心她的心情變化,她一切的一切你都要去考慮。很多時候我真的覺得那樣真的是好累啊,我想了想,之前我為什麼和她可以相處的那麼開心。原因應該就是我們都沒有打算真心處朋友吧,只是當成萍水相逢遇到的人吧,隨便聊幾句也都可以很開心。可是慢慢的,我們發展成感情就不是那麼容易的事情了。我們註定有人要遷就對方,註定有個人要委曲求全。摩擦越來越多,她的態度才是最讓我不理解的。這樣的態度,讓我無法繼續回她,我也是個人啊。我又不是傻子,我也知道冷熱。都說人生如飲水,冷暖自知。可是我現在就是徹骨的冰冷,只感覺心房一陣的冷。因為她這樣讓我沒有勇氣也沒有信心繼續下去這段感情。這讓我更不知道該做些什麼了,反正真的挺累的吧。有些時候都會覺得有些無措,不知道該做些什麼了。我是個向來不會討人歡心, 也不喜歡委曲求全的人。這幾次吵架,真的讓我的心很累了。我已近不知道該怎麼去應對她了,天生的骨氣不讓我低頭,我也不想低頭。

  有些時候想想就這樣吧,太累了,一個人的主動付出得不到回報也是會累的。

您正在瀏覽: 經營感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經營感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