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感情的潔癖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情的潔癖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看小說,容易動情,容易潸然淚下。也許很多的小心思,都抵不過那一瞬間,看到他們彼此付出的所有擔當,而當自己真的身處其中的時候,總會感覺那些歌曲播放出來的一瞬間,那些苦心經營,未必就沒有任何的收穫。

  反正他們從一開始就知道,這個世界如此之大,什麼樣的人都有,他們會說出各種立場的話,不管怎樣,我們都需要堅持到最後。

  如此而已。

  可是,當他們真的覺得,這一切都是我們所想的那樣簡單,一場直播,一段遊戲,一個視頻,就已經把我們的內心全部出賣了。

  我想,他們從來都沒有繼續把這一切,都放棄在這裡,所有的小說如同今日一般,沒有什麼歌曲可以聽,沒有什麼遊戲可以玩,他們就是覺得自己被蒙蔽了雙眼,被欺騙了感情。嗑瓜子,也許對於我們來說,都是閑來無事要做的事情。

  也許,有的時候我就想要一些無欲無求的狀態,也許什麼都不能得到,也許縱然付出了很多,我們也會覺得,這些都是天命。

  那天我帶着一個黑框的眼鏡,顯得學生氣十足,然後我一個開美妝店的姐姐,就總是想要喊着我去治療一下近視。

  其實,說實話我是不太想去的,因為這畢竟不是多麼簡單的事情,我和她關係也沒有想的那麼親密,但是我的性格,一般都是不願意麻煩別人的。總感覺別人虧欠自己,要比自己虧欠別人要好得多。

  也許,就是感情上的潔癖。

您正在瀏覽: 感情的潔癖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情的潔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