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和書之間的感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書之間的感情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從小時候到現在,我已經認識了許多書博士了。有《湯姆叔叔的小屋》,它每天都會給我帶來許多精彩的片斷;有《108個名人成才故事》,它每時每刻都提醒着我:要向名人學習,不能落後;有《十萬個為什麼》,當我遇到知識上的困難的時候車室,它總會幫我解決……

  我覺得對我幫助最大的是《108個名人成才故事》,這些名人告訴了我怎樣好好學習,怎樣去面對現實。我在6歲的時候已經開始學古箏了,8歲那年因為治療近視眼睛停學了一年,在這之後我就不愛學古箏了,這時我開始對書產生了濃厚的興趣,通過《108個名人成才故事》我知道了有個作家阿姨,名叫張海迪,她雖然不能走,但她擁有一顆堅強、快樂的心。她讓我受到了很大的啟發,使我知道了做事不能半途而廢,我下了決心:我要把古箏堅持學下去!我請求媽媽幫我請了個古箏老師,繼續學習。學校的綜藝擂台賽又要開始了,我本年不想參加比賽了,因為我的古箏老師因有事好久不來了,我又練得不太好,可是我想起了書中海迪阿姨的故事,讓我又鼓起了勇氣。我雖然參加了預賽,但最終沒能進入決賽。失望的那天晚上,我夢見了海迪阿姨,她笑着對我說:“你夠棒了,只要你堅強,快樂才是最後的結果!”於是我告訴自己:“堅持下去!不管做任何事!”

  書給我知識,給勇氣,教我堅持,要我堅強!我每天把書放進的書包里,無論我走到哪裡我都會帶上我心愛的書,我還給它們穿上了美麗的衣服,使它們不容易破。我要說:書,您是我的好朋友!您是我的好夥伴!您是我一輩子的好感老師,我愛您!

您正在瀏覽: 我和書之間的感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書之間的感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