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感恩爸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爸爸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父母之恩,水不能溺,火不能滅。我們做子女的要常懷一顆感恩的心,感謝父母為我所做的事情。

  去年夏天的時候,爺爺奶奶從鄉下來城裡看我們,爸爸媽媽留他們在家裡住幾天,陪陪他們。我們家的房子比較小,是爸爸的單位分的,只有六十幾個平方,爺爺奶奶來了以後睡我的房間,我只好去和爸爸媽媽一起擠一擠。晚上的時候,天氣比較熱,三個人躺在不大的床上熱的我根本睡不着,翻來覆去的。但是爸爸媽媽忙碌了一天,身體很累所以不一會兒就進入了夢鄉。

  我滿身是汗,渾身黏糊糊的,電風扇吱嘎吱嘎的叫着,特別的刺耳。媽媽說如果睡不着可以數綿羊,數着數着就能夠睡着。我數了幾百隻綿羊之後,漸漸有了睡意。可是,一陣陣此起彼伏的如雷一般的喊聲從爸爸的喉嚨和鼻孔發出,一浪高過一浪,攪得我睡意全無。睡不着覺竟是如此難受,終於,我被那刺耳的“轟鳴”聲吵得受不了了,爬起來拍醒了爸爸,我說:“爸爸,你的呼嚕聲太響了,我睡不着。可以小點嗎?”爸爸抹了抹嘴說:“好。”

  夜已深,空氣中的涼意越來越多,我終於睡著了。早晨天亮了之後,我發現爸爸不在床上,爬起來一看,他居然跑到客廳的沙發上睡着的。媽媽也醒了,說:“噓,別吵你爸爸,他昨晚怕呼嚕聲吵醒你,跑到沙發上睡,肯定沒睡好,給他多睡一會兒。”看着爸爸漸漸有些皺紋的臉龐,我心裡有點心酸。一切都是為了我,這樣無私的父愛我要學會珍惜和感激。

  學會感恩,那樣才不會有愧對你好的人。

您正在瀏覽: 感恩爸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