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琥珀色小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琥珀色小貓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小女孩走近小貓,蹲下來,摸摸小貓的額頭,小貓輕輕地叫喚了一聲,那樣柔弱,那樣無力。小女孩心裡湧起一絲愛憐。小貓往小女孩的腳下鑽着,也許,它很冷吧。小女孩像想起什麼了似的,跑到媽媽身邊,問媽媽:“媽媽,我們能不能把小貓帶到家裡去養呢?這樣它就有家了!”“不行,小貓會把家裡弄得很髒的!”“可是小貓很可憐呀!”“那也不行!”媽媽說完,拉起小女孩的手就走,小女孩只好被媽媽拉着走了。她回頭看着小貓,眼睛里湧出了淚花。這時她又聽見小貓柔弱、無力的叫聲…… 

  

  小女孩心裡一直想着那隻琥珀色小貓,那隻可憐的小流浪貓,她真的很想幫助它,但媽媽不讓。她突然想給市長寫一封信,讓市長建一個小動物救助基地,這樣不光琥珀色小貓可以有一個家,其它的小動物也可以有一個溫暖的家。小女孩為自己的想法感到高興起來。

  回到家,她給市長伯伯寫了一封信,第二天,小女孩把信寄了出去……

  後來,這個城市裡多了一個小動物救助基地,沒有人知道,這是因為一個小女孩,遇見了一隻琥珀色的小貓……

您正在瀏覽: 琥珀色小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琥珀色小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