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貓咪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貓咪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奶奶家有一隻調皮可愛的小貓咪,它的名字叫花花。花花的身上長着黑白相間的花紋,白的像雪,黑的油油亮亮的。最別緻的要數花花的尾巴,一節白一節黑,就像銀環蛇一樣。花花的耳朵尖尖的,就像兩個小三角形卧在頭上。如果用手去摸,它的耳朵就會不停的轉動,如果繼續摸,它的耳朵就會縮起來。貓的眼睛一隻是黃的,一隻是藍的,瞳孔有時呈一條線,有時是一個小圓點,有種夢幻般的美麗。花花的鼻子小巧玲瓏,紅紅的,軟軟的,摸上去挺舒服的。它的嘴也很秀氣,有時候它舔我的手,讓我感到上面布滿了許多小顆粒。

  小貓咪非常調皮,整天玩個不停。它特別愛玩膠水盒,只要膠水盒輕輕一動,它就立刻撲上去。唉,沒捉到,膠水盒還在往前滾,花花就趴在地上,兩處緊盯着膠水盒,哇,停住了。花花猛地撲上去,把膠水盒抱在懷裡,不願鬆開。花花還喜歡玩繩子,我把繩子在它的頭上擺來擺去,它會仰着頭,將兩隻前爪抬起,來抓繩子,有時竟然會把我手中的繩子搶去。花花還有一個很古怪的特點,它和雞是好朋友,和雞經常在一起玩耍,打鬧,還特別喜歡在雞生蛋的窩裡睡大覺。

  有一次,一隻雞要去生蛋,可花花把地方給佔了,雞急得就在旁邊大聲叫個不停,可花花一動不動,沒聽見似的。最後,那隻老母雞實在忍不住了,就跳到花花的身上,花花嚇得一眨眼就跑得無影無蹤。我想:如果把雞蛋給花花孵。也許還真能孵出小雞呢。有一次,我半夜醒來,發現肚子上有個打呼嚕的東西,我嚇了一跳,小心翼翼地摸摸,它身上有毛,噢,原來是那隻淘氣的小貓咪在我身上睡覺呢。這時,媽媽醒了,就把它扔到另一頭,小貓咪“喵喵”地叫了兩聲,好像受了很大的委屈,又爬到我身上來了。我只好摟着它,又進入了夢鄉。唉,真拿它沒辦法。花花真可愛,可愛得我都不知怎麼去喜歡它了。

您正在瀏覽: 小貓咪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貓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