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給小貓洗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小貓洗澡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上個星期天下午,我和小夥伴們一同在院子玩耍。

  突然,從小花園的草地上竄出一個黑影來,將我和小朋友們都嚇了一跳,大伙兒定睛一看,原來是只可愛的小花貓。

  小花貓見有人發現了它,迅速躲了起來。十多分鐘過去了,仍不見小貓的身影,似乎和我們玩兒起了“捉迷藏”,大家找來找去,最後在小花園的一個角落裡找到了它。

  它躲在一角,瞪着大大的眼睛,驚恐地望着我們。

  我輕輕地走過去,把它抱在懷裡。它身上的毛黃里透紅,不時發出一兩聲“喵,……,喵,……”的叫聲,渾身沾滿了泥土。於是,我們決定給小貓洗一次澡。

  “小胖子”從家裡拿來了臉盆,打了一盆乾乾淨淨的水。我輕輕地將小貓放進去,小貓似乎感覺到我們對它非常友好,變的溫順起來。

  小朋友們一邊輕輕地擦洗着它軟綿綿的毛上沾着泥土,一邊開心的聊着。

  小貓靜靜地趴在水裡,一動也不動地配合著我們。還不時的斜着眼睛瞄我們一下,大家看着小貓的乖模樣,心裡美滋滋的。不一會兒,臉盆里的清水就變成了一盆髒水了。

  “小飛俠”跑去換來了一盆清水,給小貓進行了二次清洗。洗完之後,我把變得乾乾淨淨的小貓抱出來,輕輕地放在地上。

  可愛的小貓抬起頭望了望我們,又用力地抖了抖身上的水,又“喵,喵”的叫了兩聲,好象在說:“謝謝你們!”然後蹦蹦跳跳地離開了,……

  太原大學外語師範學院第三附屬小學四年級:崔慧敏

您正在瀏覽: 給小貓洗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小貓洗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