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人間真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間真情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疾風夾着密集的的雨點,讓人難以抬頭。我在圖書館里寫作業見雨大了起來,便走了出來,心裡不停的詛咒這該死的天氣。忽然,一陣寒風襲來吹在我的臉上像針扎一樣,與此同時,我聽到了一陣金屬碰撞聲,我聞聲望去,原來是一輛自行車倒了,壓倒了一大片。

  這時,一位老爺爺把傘放在一旁,開始扶車,他可能是這個停車場的負責人吧。老爺爺吃力的扶起一輛電動車,密集的的雨點落在他的身上,落在他的臉上,就在老爺爺要扶第二輛自行車時,一位叔叔跑了過去,幫老爺爺扶起來那輛自行車,我看他們在說些什麼,可惜我離得遠,聽不見。我看見又有一位叔叔投入到了扶車工作中去,過了一會,越來越多的人投入到了扶車工作中去,我也投入的到了扶車工作中去。密集的雨點落到我們身上,疾風吹在我們的臉上,一些叔叔的傘,都被吹翻了他們都顧不得拾一拾,頭髮濕了,雨水順着他們的臉頰留了下來,模糊了雙眼弄濕了衣衫,他們顧不得擦一擦,一群陌生人就這樣聚在了一起。

  不一會,30多輛車又整齊地站成了一排,風雨似乎小了一些。當我們準備抽身離去拾,一位車主回來了,他感激的說?“謝謝,謝謝了”……

  只要人人獻出一點愛,世界將會更加美好。

  陝西西安碑林區小雁塔小學六年級:楊道坤

您正在瀏覽: 人間真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間真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