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最快樂的一件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快樂的一件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幫助別人,保護環境,保護動物,自己勞動……這些都是件快樂的事。其中,使我最快樂的一件事就是我第一次騎自行車。

  小時候,看見別人騎着自行車飛馳在馬路上,自己當然是羨慕至極,不用油不用電,開過天下不成問題。於是,爸爸給我買了我的第一輛自行車。

  簡單的事情!我正得意洋洋的飛速地騎着帶有輔助輪自行車,自以為是的認為自己已經掌握了,以為自己很有天賦,便開始狂踩踏板,飛馳在路上,面對着迎面而來涼爽的涼風,別提多快樂了。

  於是我信心滿滿地卸掉了輔助輪,神氣十足地坐了上去,猛踩踏板……砰!轉眼間,自行車像是失去了平衡一般,倒在了地上。我站起來,不服氣,今天一定要征服這輛車。連摔幾次后,我急得滿頭大汗,終於意識到前面只不過是冰山一角,真正的難點在後頭。我讓爸爸在後面幫我扶着,我自己慢慢地騎,這樣再不怕摔倒了。我騎了很長一段路,回頭看時,後面空無一人,我突然慌張起來,不小心摔倒了。原來,剛才那一段路是我自己騎的,在我心中,爸爸好像在幫助我,使我戰勝了恐懼。我又練習了一下,貌似又更好了些。

  頓時,我心裡再次了開了花,這下終於是會了騎車,我又得意起來,便到處騎車。但嚴重的問題是怎麼轉彎,一轉彎我就要翻車,掌握不了平衡,所以只能筆直地開,每次換方向都要停下來。不會轉彎怎麼能叫學會了嘛!於是我自己慢慢地騎,慢慢地轉,看似很難的轉彎又突然學會了,我心裡又樂開了花。

  這次學車的經歷,讓我十分快樂。

您正在瀏覽: 我最快樂的一件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快樂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