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最快樂的一件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快樂的一件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最快樂的一件事 

  在這個寒假中,我最快樂的事情就是過年了。 

  1月25日,就是全中國最高興、最熱鬧的節日,那就是春節,是一家人團聚的好日子,是2008年的最後一天。這天,我家也沉浸在新春的喜慶之中。一天清早,媽媽就帶我去採購東西,說定今天晚上吃火鍋,採購完東西,我和媽媽回到家,媽媽在櫥房裡弄東弄西的,我也笨手笨腳的幫些忙。一轉眼一天就過完了,我洗完澡穿好了新衣服,心裡很高興,比吃了蜜還甜。晚飯的時間到了,一家人圍着桌子坐了下來,一家人其樂融融的談着這一年的收穫,首先是爸爸開話:“我在這一年的臍橙有所收穫。”隨後媽媽和哥哥發話了,輪到我了,我說:“我這一年最大的收穫就是學習到了以前沒有學習過的人生道理。”最後,爸爸說:“新年就快到了,每個人說一下祝福吧!”哥哥首先說:“祝老爸老媽福如東海,壽比南山。”我說:“祝爸媽明年財源滾滾。”吃完飯,我們就看春節晚會,我們打賭看誰堅持不到12點,春節聯歡晚會,讓人笑得肚子痛的當然是小品了,一家人就在新春的快樂之中度過了2008年的最後一天,12點到了,2009年的鐘聲敲響了。 

  這年的春節我非常快樂。

您正在瀏覽: 我最快樂的一件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快樂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