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不同的處事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同的處事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處事方式。有的人在面對一些問題的時候,就會手忙腳亂,慌慌張張。而有的人遇到一些事情的時候 ,依然保持那份淡定,從容不迫。

  就好像今天早上我看到我們班的學霸做值日遲到了,但她依然非常的冷靜,臉上根本就沒有表露出來因為遲到而感到焦急不安。而相反地其他一位值日生,是風風火火的跑到教室。嘴裡還嘟囔着:“遲到啦!遲到啦!借過一下,結果一下,萬分感謝!”他恨不得讓我們能夠給他讓出一個求生通道一樣。隨後,他把書包隨手一扔,就拿着掃把直奔操場。而我們班的學霸,才剛放下書包,然後漫步走向衛生角,拿起掃把,慢吞吞地走了下去。

  這兩個人真的是形成了鮮明的對比。當然,也許是因為兩個人的處事方式不盡相同罷了。也許快的那個人,認為自己遲到了,應該盡量抓緊時間,而慢的那個人則認為反正都已經遲到了,何必那麼急呢?這也許是生性使然吧!

您正在瀏覽: 不同的處事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同的處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