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星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星星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吃完晚飯,我坐在屋頂乘涼。 

  在無意間看到了繁星點點的天空。天上的星星漂亮極了:有的一閃即逝:有的三五成群的在做遊戲;有的兩三個在一起竊竊私語;有的像閃閃發光的鑽石;有的孤零零的、、、、、、我總是一遍一遍好奇地數着。星星們眨着眼睛,好象在笑我傻。 

  月亮多麼皎潔,多麼溫柔,像美麗動人的仙子。她笑得那麼美,那麼甜,竟笑彎了腰。 

  滿天的星星,像黑夜裡無數眨動的眼睛,像一顆顆光閃閃、亮晶晶的夜明珠。而天空則像無邊的海洋,海面上閃着點點銀光。 

  這使我想起一支兒歌:天上的星星多,一顆又一顆。地上的娃娃多,一個又一個、、、、、、每當我看見星星,這支兒歌就會在我耳邊迴響。 

  我喜歡星星,喜歡月亮,喜歡夜空,更喜歡祖國。 

    四(15)班 

    盛洋燕 

您正在瀏覽: 星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星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