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和星星一起拍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和星星一起拍戲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第一幕:星星的出現

  吃完飯,我來到隔壁家,發現一隻虎頭虎腦的小土狗正搖頭晃腦的向姐姐要吃的。小狗好可愛哦,再加上我本來就愛狗,馬上就把它抱起來,問哥哥它叫什麼名字。哥哥說沒起,叫我給它取一個。我興奮極了,坐起來仔細觀察小狗,哇,它有一身黃褐色的毛,一根棕色的小尾巴不停地左右甩着。眼睛挺小,都不怎麼看得見眼白,我還以為那是一顆黑紐扣呢!鼻子濕濕的,像一塊橡皮泥。還有它的耳朵,尖尖的,像貓眯一樣。我一下子就喜歡上了它。我看看它,一幅很威風的樣子,便給它起了個響噹噹的名字:黑虎。

  第二幕:真狗不露相,不露也得露

  今天,我把黑虎帶回家玩。這會兒,我家成了它的天下了,到處找吃的,我家又正好吃骨頭,這回黑虎露出了它貪吃的一面,去垃圾桶里找吃的,看它那樣,簡直可以吃下整個宇宙。這時,姨媽來找它,黑虎賴着不肯走,最後,還是我把它強行抱回家的。
 

您正在瀏覽: 和星星一起拍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和星星一起拍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