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雪落知多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落知多少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快起床!下雪啦!我推開窗戶,只見外面白茫茫的一片,街道上好像鋪上了一條銀色的大毛毯。

  我走在大街上,雪花像一個個小精靈,在風婆婆的陪伴下在空中快樂地唱歌跳舞,漸漸地,它飛到了大地,媽媽的懷抱中睡著了。街道上的一排排寬大的腳印也變成了雪精靈的搖籃。還有一些調皮的小精靈不願意睡覺,現在還在天空中盤旋着

  一到學校,我就看見了學校花壇里那棵秀氣的梅花樹,梅花樹上的梅花火紅火紅的,上面還蓋了一層積雪,好像一個被凍紅臉的小姑娘不願意讓大家看到它的羞容。

  看着這些潔白的雪花,我忍不住要堆雪人。呼,滾了半天才這麼大點?我費了好大功夫才堆起了雪人的大體輪廓。這時,有個調皮的同學拿起一個大雪球重重的砸向我的小雪人,只聽嘣的一聲,我的小雪人被打成了一塊一塊的,他們還諷刺我的雪人成了豆腐塊。

  我真是又氣又惱,士可殺不可辱。說時遲那時快,我在雪地里團起了一個超級大的大雪球,舉起雪球就像他們追去。一追到,我就狠狠地向他們送去。誰知他們竟然躲了過去,我一定要為我的小雪人報仇,於是我又捧起了一堆的雪,像暴風雨一樣向他們撒去,他們被我砸得落花流水。

  我也終於大仇得報!直到上課了,我們才戀戀不捨地離開操場。

  輔導老師:程馨

您正在瀏覽: 雪落知多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落知多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