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們班的男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班的男生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來到了一個管教非常嚴格的學校,那個學校裡面大多數都是男同學,因為男同學比較難教育,所以很多的父母都會選擇把自己的兒子送到這個學校來學習,希望自己望子成龍的願望能夠得到實現。我覺得自己來到這個學校特別的不開心,因為我覺得自己是一個女生,而且我一人認為挺聽老師的話得,可是我總是被老師反應在學校打擾到了同學,讓我轉學校,父母看我這麼不省心,一氣之下把我送到了這個學校,喲不情願的來到了這個男生多女生少的學校。哪裡的女生都被剪成了短髮,為了不影響視覺感受,畢竟男生多一點,進來這裡的女生大多脾氣都不怎麼好,很容易就會沖別人發脾氣,我同樣也一點兒也不遜,在我學校里我們都以哥們自稱。

  雖然這個學校里的男生多一點,但是還是會有一些女生的,我們女生一點也不會向男生示弱,有的時候那些男生也會乖乖的聽我們女生的話,也許是因為班裡的男同學覺得我們是女生,所以不想欺負我們。有的時候班裡有一些粗活,我們女生幹不了,但是我們又不想在男生面前表現的太弱,所以一樣是自己去做,但是我們真的沒有那麼大的力氣去做,所以就打算過一會兒再去做,之後班裡的幾個男同學突然幫我們給幫好了,既沒有讓我們丟臉面,也沒有讓他們自己在我們的面前感到了不起,就這樣我們大家都融洽的生活在一起。

  我班裡的男孩子都特別的善解人意,可能是因為這個學校的教育好吧,聽說來到這個學校上學的學生都不那麼的好相處,但是我怎麼覺得我班裡的同學都挺好相處的,特別是那些男生,不僅班集體榮譽感強,而且還特別的有愛心,各種活都能幹,很多時候我都會不由自主的對他們豎起大拇指,他們的身體都特別的健康,因為他們每天都要接受學校里的訓練,我感覺來到這個學校是我的榮幸,在這裡我沒有看到有學生請假,全部都是到場的,班裡的男同學也沒有因為自己懶惰就不交作業。

  我班裡的男孩子個個都是好樣的,雖然成績不怎麼樣,但是我覺得他們都特別的有魄力和勇氣。

您正在瀏覽: 我們班的男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班的男生 暫無評論